“三抓三促”进行时|音乐舞蹈学院赴雁北路小学对接“美育浸润计划”参加“同筑多彩校园艺术节”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17

【音乐舞蹈学院讯】5月31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孔繁涛带领老师和学生赴兰州市雁东路小学对接“音乐舞蹈美育浸润计划”工作,参演雁东路小学“同筑多彩校园艺术节”。

雁东路小学副校长张军玲对来参演的老师和学生表示热烈欢迎。

艺术节上半场由音乐舞蹈学院合唱团、音乐舞蹈学院乐团演唱声乐套曲《红楼梦》拉开序幕,指挥:朱瑾,领唱:樊娅娅。中间由音乐舞蹈学院舞蹈队,表演敦煌舞蹈《心应胡旋》,指导教师:夏莹莹、李莉。最后由音乐舞蹈学院舞蹈队表演舞蹈《茉莉花开》更引得现场师生观众们的一致共鸣,指导教师:尚敏。

本场音乐会座无虚席,现场观众和小朋友更是对我校师生的演出表现出极高的关注和热情。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体现出我校音乐表演专业办学的准确方针,同时也将音乐美育教育元素融入其中,为我校师生提供了更多表演实践舞台。

撰稿/摄像:邓生泽 审核:孔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