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院领导联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36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5月24日、5月29日分别由宋斌副院长和孔繁涛副院长为学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雯斐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宋斌同志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题向全体党员集中讲授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一部分的重要内容,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以及过去十年中国实现了安全和稳定的发展历程,强调党员同志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孔繁涛同志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带领党员们深刻把握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基本要求。给予同学们更多的厚望,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专题党课促进了全体学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对于年轻一代的大学生来说要关注国家,自觉将自己的学习、未来的工作与国家的命运结合起来。学习上要求进步,思想上更要有进步,用清醒理智的头脑去看待事情,用正确的价值观念塑造自己的人格,把国家时刻装在心里,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民服务之志,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