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运动同行!音乐舞蹈学院在兰州文理学院第十届体育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74

510兰州文理学院举行了第十届体育运动会。在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确定了各项比赛的获奖选手,音乐舞蹈学院的同学们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为学院挣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本次运动会中,音乐舞蹈学院的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体育才华和运动精神,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和赞誉。

其中,田径比赛是本次运动会的重头戏。男子5000米的比赛中,于雯赟以出色的表现夺得季军。女子跳远比赛中,李桃琴获得了第四名,女子组100米和400米比赛李蓓和杜懿洁分别获得了第四名和第二名。

值得一说的是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王金凤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获得了亚军。虽然有些可惜但仍然是我们的功臣。后面又举行了各种团体比赛拔河,摸石过河,翻山越岭等团体项目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此次体育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体育实力,更重要的是传达了体育精神,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勇往直前、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加珍惜每一次锻炼机会,不断提升自己,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