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繁花相送. 舞致青春2023届舞蹈毕业设计专场汇报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269

2023年5月11日早8:00,2023舞蹈表演专业繁花相送.舞致青春毕业设计七场专业汇报在艺苑楼音乐厅顺利举办。舞蹈表演系六位老师担任设计评委,全体学生现场进行了观摩。

作为舞蹈表演专业的毕业生,在其毕业设计的教学环节中,以举行舞蹈专场表演为其设计内容,是学生掌握专业理论与专业技能的综合考核与展示,体现了学生在知识运用能力、专业技能以及独立工作能力方面的素质状况。学生通过精彩的专场汇报,将这四年“教”与“学”的成果通过实践技术性课堂训练向艺术化舞台进行呈现,用肢体语言去感知与表,更用心去体会、思考与探索。本次专场演出由《琉璃净》、《行则将至》、《生》、《一条大河》、《循梦向阳》、《寻我》、《青春憶·玖》共七场不同类型的主题组成。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动人的舞姿和悦耳的音乐结合在一起将舞台演绎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一波又一波掌声也同时点燃了演员们的激情,既有观赏性极强的民族民间舞蹈,更有寓意深刻的作品展示。晚21:30,汇报演出在鲜花与笑脸的映衬下,圆满的走向尾声

精彩的七场毕业设计专场演出,既是对同学们四年持之以恒学习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所有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的一次回馈。本次演出,不仅展示了舞蹈表演专业同学扎实的基本技能,同时也展现了舞蹈艺术魅力和鲜明的时代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