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1

       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4年。经几十年的不断拓展、创新和提升,已于2003年以卓越的绩效强势跻身中国白酒工业100强,位列第41名,同年被省政府确立为甘肃省60家重点工业企业。
滨河集团的核心产业是白酒和葡萄酒,年生产能力分别达到2万吨和1万吨,公司在具有显著地理优势的甘肃张掖、四川蒲江共建立了2个酿酒基地,从而具备同时生产浓香、清香、酱香、九粮香型等优质白酒和优质有机葡萄酒的工艺技术实力。由公司独创的九粮九轮酿造工艺技术获得了国家专利;荣获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滨河集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目前,公司科研中心是省级技术中心,现有国家级品酒师7人,省级品酒师26人,科研创新能力处于全国前列,科研团队曾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甘肃首家获得省政府质量奖的白酒企业。
     “滨河滨河九粮液滨河九粮春商标均为中国驰名商标,滨河国风商标为甘肃省著名商标,滨河九粮液陇派国风系列有机葡萄酒均为甘肃省名牌产品,滨河集团旗下的甘肃滨河九粮酒业公司为中华老字号企业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营销类

销售管理培养岗位(城市经理)

50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

大客户主管

10

艺术类、播音主持类、空乘、文学类

商务外联

10

艺术类、播音主持类、空乘、文学类

 

 

福利待遇:

 

本科生5.5k。公司提供职工宿舍、缴纳六险、中秋福利、春节福利、带薪年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