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卫生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视觉设计、舞蹈表演专职干事(人事代理制)公告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32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团委专职教师队伍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活动,经学校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视觉设计、舞蹈表演专职干事(人事代理制),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招聘视觉设计、舞蹈表演专职干事各一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

3.热爱高校教育教学工作,德才兼备,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团结友善,坚持原则,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能力及奉献精神,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强烈的责任心,服从组织调配。

4.专业及学历:需全日制视觉设计、舞蹈表演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5.年龄:本科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1993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81月1日后出生)。

6.毕业证书:须于2023331日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开具学校毕业成绩合格,毕业证待发证明),否则不予录用。

三、考试形式及内容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参加招聘人员具备专业基本知识与技能,能熟练开展多媒体创作、舞蹈教育编排与表演相关实际工作。

1. 舞蹈表演专业面试为专业展示(10分钟)80分,对应聘岗位工作的展望陈述(5分钟)20分,总计100分。

2. 视觉设计专业面试为专业作品展示(短视频或PPT  10分钟80分,对应聘岗位工作的展望陈述(5分钟)20分,总计100分。

四、招聘原则及程序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和择优的原则组织实施进行,按照公开条件、公开报名、面试方式选拔聘用。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及报名、资格审核、面试、公布成绩、体检、公示、办理相关手续等程序进行。  

()考生报名

报名起止时间:2023 58  —— 15日。

报名方式:应聘者将报名表、个人简历、本科、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毕业证书 获奖证书、相关证明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邮箱:  279868478@qq.com

邮件名称请以“专业学历--姓名—应聘岗位名称”格式发送。同时以附件形式提交个人简历、《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专职干事报名登记表》、个人相关证明材料。附件以“姓名-简历”、“姓名-报名表”和“姓名-证明材料”分别命名。

(二)资格审核    

学校团委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有效,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否则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三)考试    

面试形式开展。按照岗位招聘人数不低于1:3比例进行面试。面试地点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四)公布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1:1比例确定并公布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五)体检、考察

拟聘人员按学校要求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费由参加体检的人员个人承担。若因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等原因造成空缺名额,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确定拟聘用人选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聘用、报到

公示结束后,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范围内签订就业协议,按规定持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办理聘用、报到手续,签订合同。

 五、联系方式

地址:兰州新区职教园区九龙江街1666号   

联系部门: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团委

报名咨询联系人及电话:   衡冰  17797550635

 (工作日9:00-12:00,14:30-16:30)

邮箱:  279868478@qq.com

 

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积极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