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宁卧庄宾馆招聘信息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945

  甘肃宁卧庄宾馆隶属于甘肃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是甘肃省唯一的国宾馆。它坐落在兰州市最繁华的商业区,宾馆院内小桥流水、岑林叠翠、鸟语花香、四季如春。作为政务性接待宾馆,他的主要职责是向国家领导人、外国元首、各国政要提供优质的酒店服务,是甘肃最为重要的政治文化活动中心,是甘肃对外接待的一张名片。我们一贯秉承“以人为本”的思想,着力打造一支“业务过硬、品质高尚、意识超前、作风顽强”的服务团队。加入宁卧庄宾馆,你就会得到专业培训导师的职业培训,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工作平台。我们诚挚邀请你的加入,相信在这里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 培训部(重宾接待员):10人

招聘条件:性别:女,身高:1.68m-1.72m ,体重:95斤-120斤

要求:无纹身,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及斑点;形象好、气质佳,懂得基本接待礼仪;普通话流利,声音柔美,富有亲和力,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较强的保密意识。

二、前厅部(前台接待、礼宾员):男5人;女5人

招聘条件:男,身高:1.78m-1.85m

        女,身高:1.68m-1.72m

要求:无纹身,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及斑点;有良好的职业形象和气质,懂得基本接待礼仪;普通话流利,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迎来送往,接洽引导,反应灵敏,性格温和。

三、会展部(会服接待):2人

招聘条件:性别:男女不限,身高:男1.74m-1.80 m,女1.62m-1.65m

要求:形象气质良好,具备一定的礼仪接待知识及素养;具备一定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乐观积极。

四、餐饮部(宴会接待员)10人

招聘条件:性别:女,身高:1.62m以上 ,体重:95斤-120斤

要求:无纹身,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及斑点;形象好、气质佳,懂得基本接待礼仪;普通话流利,声音柔美,富有亲和力,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较强的保密意识。

五、客房部(客房服务员、要客服务员)共计15人

招聘条件: 性别:女,身高:1.60m以上

要求: 身体健康,无纹身,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及斑点;体貌端正,具备一定的礼仪接待知识及素养,富有亲和力,动作灵敏,踏实肯干。普通话流利,有较强的保密意识。

六、保安部(监控员、安全员):共计5人

招聘条件:性别:男,身高:男1.72m-1.82 m

要求:形象气质良好,具备一定的礼仪接待知识及素养;具备一定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乐观积极。

七、财务部(收银员、夜审核定):共计3人

招聘条件: 性别:女,身高:1.62m以上

要求: 身体健康,体貌端正,财务专业,具备一定的礼仪接待知识及素养,富有亲和力,动作灵敏,踏实肯干。普通话流利,有较强的保密意识。

 

福利待遇

人性化管理、专业化岗位培训、职级晋升通道;

温馨的公寓式宿舍拎包入住,配放床单被套定期送洗,专人打扫卫生;

员工餐厅:用餐形式为自助餐,花色品种丰富、专业大厨精心烹饪;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伙食月度补贴;

夏季月度(4个月)防暑津贴;

年度福祉:工作满一年员工  1.带薪年休假      

  2.年底双薪   

  3.事业单位奖励性福利补贴

  4.目标任务超产奖励

工会会员:工作满一年员工发放工会节日提货

年度健康体检;

按政策缴纳五险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