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音乐舞蹈学院分团委开展入党推优工作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57

推荐优秀共青团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2023412日,音乐舞蹈学院分团委召开了入党推优大会,公开推选入党积极分子。本次推优大会由学院各团支部书记组织进行。

会议开始,首先宣读推优条件以及推优大会的流程宣读完毕后,参与本次入党推优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别就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基本认识、取得的成绩、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方法作了简短发言。发言结束后,参会同学们进行不记名现场投票,推选出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同学根据被推优同学的发言结合他们的平时表现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本次推优大会共推选出王帆、王巧芳、李桃琴等43位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入党推优工作,使学院全体同学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对推优大会的强烈热情以及渴望入党的积极态度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对党组织的崇敬与热爱。希望同学们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