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39

4月11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东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定等重要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通报了2022年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检查情况,就近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各支部书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认真查找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扎实做好整改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