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41


20234月3日早晨,音乐舞蹈学院在安亭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刘东书记、宋斌副院长、分团委冯雅婷老师及学院全体同学出席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院学生会主席石花梅同学主持。

7点整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学生代表董锦艺同学围绕“爱国是一种伟大的情怀”为主题进行宣讲,号召全体同学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在光辉的校史上写下更加辉煌的篇章!

最后刘东围绕遵守校规校纪,注意宿舍的用电安全及每天晚上按时打卡签到,争做优秀好青年,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提出了要求。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为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