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洛浦县教育局招聘简章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307

宣传动员对象

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宣传动员时间

2023315开始

招聘条件(参考2022年招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品行端正,志愿从事教育工作。

(三)年龄为年满18周岁以上及35周岁及以下(以实际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不限户籍、不限族别。

(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具有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岗位的需要。

(五)普通话水平要求: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标准;报考“语文”学科人员,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标准。

(六)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七)教师资格要求:要具有相应学段及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八)专业要求:所学专业或已取得的教师资格符合岗位要求。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学和幼儿园正式在编教师及办理完辞职手续不到一年的人员。

2.3年来,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考等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自治区统一组织选派到基层乡镇工作服务期未满人员。

5.受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上述情形涉及时限的截止时间为以实际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

岗位设置

洛浦县初步计划招聘392名教师(以实际招聘公告发布岗位表为准)。其中80名幼儿园教师、169名小学教师、118名初中教师,25名高中教师招聘教师当年即纳入编制内管理。

洛浦县教育局科学分析各学段、学校教师队伍现状、学生规模和学科需求制定精准的岗位需求计划,优先补充语文、英语、思政等重点紧缺学科教师,招聘岗位优先向乡村学校倾斜。

招聘程序

拟招聘程序主要有: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笔试、体检、考察、递补和调剂、公式、岗前培训、聘用。

招聘宣传动员小组。

(一)云南、四川、贵州、河南等省市教师招聘小组:

组长:赵新红      13699323298

组员:张云肖      18193161398  

(二)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等省市教师招聘小组:

组长:卜思盼      18509040219  

组员:祁恒钧      17799056611

   

洛浦县教育局报名咨询电话:

       蔡老师  15109033992      方老师  18690342680

张老师  18799392894      陈老师  1529283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