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音乐舞蹈学院举行第十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甘肃赛区)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选拔赛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505

323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音乐楼609合唱排练厅举行第十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甘肃赛区)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选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音乐舞蹈学院刘东书记,张世成院长,孔繁涛副院长以及声歌系主任樊娅娅。比赛共报名40多位学生,共选出陈天睿、舒龙、王旭菲等16位学生代表音乐舞蹈学院参加甘肃省金钟奖的比赛,张世成为每位参赛学生做了详细点评。活动结束后,刘东和张世成学生鼓劲加油,预祝各位参赛学生取得好的成绩。

中国音乐金钟奖由中宣部于2001年批准创办,是中国文联和中国音协共同主办的音乐界最高级别的综合性专业比赛,与戏剧梅花奖、电视金鹰奖、电影金鸡奖并列为四大国家级艺术大奖,举办地在广州,每两年举办一次。音乐金钟奖设置多项音乐比赛奖,其中声乐演唱类比赛主要包括美声唱法和民族唱法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