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加油 为篮球喝彩——音乐舞蹈学院分团委组织参加第三届“雁苑杯”大学生体育运动会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59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季节里,兰州文理学院为展现校内学生的青春活力,提高学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提高学院同学们锻炼的积极性、更好地联动其他学院,组织举办此次“雁苑杯”篮球赛。

开幕式热闹非凡,聚集了各学院的代表队、篮球爱好者。首先,由校领导致开幕词,并给予了肯定,对参加球赛的各队寄予了厚望;期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裁判代表宣誓,表示会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原则,认真对待每场比赛。

3月16日中午一点半音乐舞蹈学院与美术设计学院的比赛即将开始,音乐舞蹈学院的球员们已经开始准备。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音乐舞蹈学院与美术设计学院篮球赛的活力,宣告了此次篮球正式拉开帷幕。狭路相逢勇者胜,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  

赛场上,双方比拼很激烈,团队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队员间熟练地运球、传球,对阵双方积极地拼抢、精准地投篮,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在场的观众情绪高涨,奋力呐喊,呐喊声充斥着整个球场,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喝彩声也一浪高过一浪。比赛结束了,同学们依旧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以友好的握手结束了今天的比赛。

此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进取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构建和谐、文明的学校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