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89

根据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工作安排,2023317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在音乐楼207会议室召开2023毕业生实习就业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宋斌主持,院长张世成副院长孔繁涛、毕业实习指导老师以及教育实习毕业生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院长张世成首先就开展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教育实习的目的、意义、总体安排,并做了具体的要求,强调了教育实习的纪律保障、质量保障和安全保障。希望各位毕业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以实习为抓手,以就业为导向,要思路放宽,眼界放宽,找准定位,脚踏实地。在实习期间统筹学业、服从管理、服从指挥、团结同志、虚心学习,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 

副院长孔繁涛强调毕业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服从安排,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随后,孔繁涛院长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以及实习内容做了进一步明确。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家对毕业实习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