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音乐舞蹈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62

2023年39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音乐楼207会议室召开了“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院长张世成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刘东宣讲学习了《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报告》,随后学院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建年度述职汇报考核最后由张世成院长对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工作进行了推进与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继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全面系统从日常教学运行管理、教师科研成果申报与培育、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教研室工作常态化运行、开展一流专业建设、开展多途径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学生日常管理、毕业生考研统计与辅导、毕业生资格审查、毕业生实习工作安排、美育专项建设等29个方面开展各项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作为提升工作效能的“助推器”,上下联动、整体推进,主动担责,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落实落细“三抓三促”行动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