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音乐舞蹈学院赴永登县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225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音乐舞蹈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314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一行3人赴兰州市永登县开展“访企拓岗”实地走访活动。

学院一行首先拜访了永登县教育局局长李万祥李万祥介绍了永登县教育现状、师资情况并希望能与学院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包括专业师资培训、第二课堂辅导、美育教育,特别是欢迎学院毕业生报考永登县的教师。刘东介绍了音乐舞蹈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随后,学院一行参观了永登县六中、九中,大家对学校的良好的办学条件和硬件设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期,学院还将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根据计划将赴东南沿海经济较发达地区合作企业进一步固化合作,并继续拓展新的企业,建立常态化互动机制,搭建音乐舞蹈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实现“校、企、生”的“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