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 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203




按照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24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班子成员在音乐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纪委副书记岳朋瑞、党委(学校)办公室顾家诚同志出席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主持。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院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对照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与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刘东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院班子成员按要求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良好成效。

对照检查结束后,岳朋瑞作了点评讲话,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民主生活会材料充分体现了党政协同,与业务高度融合。同时,对学院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提出进一步充实“三抓三促”举措、加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力度等指导意见。

最后,刘东发言表示,认真落实督导组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