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三抓三促”暨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7


2023年2月24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音乐楼207会议室召开了“三抓三促”暨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院长张世成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刘东传达了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张世成代表学院部署了学院“三抓三促”暨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日常管理、课堂教学、项目申报、科学研究、乐队排练、学术讲座、点评课、公开课、示范课、教学成果、论文发表、成果研究、成果开发、成果培育、成果创作、创新创业、就业指导、社会服务、教育教学改革等方方面面,调动每一位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新精神,激发音乐舞蹈学院工作活力,把“三抓三促”行动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音乐舞蹈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全面系统的开展以社会对毕业生职业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为导向的教学体系、课程模块、实践教学等实际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提升学院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优化课程体系,改革教学模式,统筹学院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实践教学、社会服务、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剧目开发、校企合作、联合办学、订单式培养、就业指导、思想政治、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放下身段,眼睛向下,设身处地的从利于学生的学业进步、技术提高、能力加强等方方面面入手,每个人都是执行者和参与者,反躬自省,时刻用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检查对照自己。要加强对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爱校如家、以校为荣和纪律意识、大局意识、奉献精神和爱国情怀教育。通过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对工作中出现的短板弱项及时总结整改,举一反三,防微杜渐。

撰稿:李赫    摄像:邓生泽、沈俊韬

审核: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