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 参加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闭幕式文艺汇演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410

   6月20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参加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闭幕式文艺汇演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院长张世成教授、副院长孔繁涛教授、舞蹈系主任尚敏及55位舞蹈系学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孔繁涛在动员会上介绍了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文艺表演志愿服务情况及安排。张世成院长对全体演员提出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严明纪律,听从指挥,确保排演任务的顺利进行,勉励同学们珍惜机遇、刻苦排练,以最佳的精神风貌和最高的艺术水平尽最大的努力,坚决完成演出任务。
  多年来我院牢牢坚持加强学生艺术实践能力的锻炼,与文化企事业单位深度合作,积极参与各级各类文化活动,对我院舞蹈专业学生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学生艺术实践能力的锻炼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