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青春作伴·木兰花开” 欢送2022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380



2022年615晚,1930音乐舞蹈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青春作伴·木兰花开”欢送2022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张兆勤、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院长张世成、副院长孔繁涛及全校四百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本场晚会均由我院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及学生参与编排,节目类型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教师们充分发挥专业所长,调动学生积极性,让学生积极参与到每一场演出中。

本场演出共分为三个篇章,每一篇章均以梦为篇名,寓意学院对所有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希望毕业生在更大的舞台上“寻梦、追梦、筑梦”。

晚会圆满成功举办,获得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学院立足本专业,在把教学放在第一位的前提下狠抓专业建设,积极给师生搭建实践、参赛、展演的平台,坚持“音乐理论与艺术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形式,加强学生艺术实践实训能力的锻炼,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从事教学、表演和群众艺术活动管理,并具有创新精神、较强基本理论、实践能力和良好职业道德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