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在线课程 《声乐演唱》 课程主讲:朱瑾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335

https://coursehome.zhihuishu.com/courseHome/1000013195#teachTeam

课程介绍:“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是形容音乐艺术或者说歌唱艺术的高超境界,而要想赋予一个歌者美妙的声音并让她的歌声插上翅膀遨游在艺术歌曲、歌剧咏叹调的天空中,声乐演唱的学习就显得尤为重要。声音之道,丝不如竹,竹不如肉,为其渐近自然。正因为人的嗓子是最美、最自然的乐器,故而声乐演唱课程一般情况下遵循一对一的原则,而声乐艺术又有很多共性的技巧和方法,这就为追求更宽泛的教学效果提供了探索空间,也正是慕课《声乐演唱》的意义所在!《声乐演唱》课程全面、系统的讲述了如何培养学生控制音色、声音位置、气息深度与流畅度以及语言与咬字、歌唱表演等多方面的能力,为学生在追求科学、自然的声音和朴实生动的表演境界的学习之路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