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319


5月16日至23日,经济管理学院、外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和社会体育学院联合对本学期新确定备案的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通过专题讲座、视频教学、实践活动、研讨交流和结业考试等综合考核,81名党员发展对象获得结业资格。

培训期间,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令琼教授、费翔教授、沙莉副教授、梁军副教授、蔡静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石晶副教授分别为大家讲授主题为“百年精神丰碑 凝聚奋进力量”“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如何理解国家文化安全”“传承红色精神,汲取青春奋进力量”“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的专题讲座。

在六次专题讲座结束后,各学院分别安排党员发展对象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观看了红色影视作品,同学们积极开展交流发言,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5月23日中午,培训班分三个考场进行了结业考试,参加培训的同学均获得优良成绩,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党员发展对象更加熟悉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创新理论,更加深刻认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学们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严格的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