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开展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发布者:刘东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305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理想信念,2022年5月20日下午三点,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第十九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本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此外,支部还组织开展了第19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通过对有关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方面的宣传,引导大家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和民族观,自觉维护民族团结,把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思想深入到每个同学心里,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