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第四中学和北京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 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者:陈康瑞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541


    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第四中学创办于1957年,是郴州市示范性高级中学、郴州市基础课程改革样板校。学校位于有“温泉之乡”之称的宜章县一六镇,交通便利,107国道、京珠高速、宜连高速绕校而过,距县城车程40分钟,距郴州市区1小时左右。校内环境幽雅,绿树成荫,花草相映,景色宜人,有“小张家界”之称的国家4A级森林公园——莽山风景区翘首可望。

学校占地面积为61333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7716平方米,现有教学班33个,教职员工130人,在校学生2000余人。

学校办学经验丰富,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人才,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邓秀新,北京军区空军副政治委员、少将张超金,国家著名作曲家王佑贵等诸多优秀人才都毕业于本校。

  学校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专任教师122人,由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组成,学校党支部书记陈勇国是宜章县第一位正高级教师。高级教师30余人。学校以“励志、博学、求实、创新”为校训,立志创建一所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和谐校园。

 

 


 

 

 

 

     

学校教学手段先进,所有教室均配置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学设备,教师均配备笔记本电脑。学校设施设备完善,建有教学楼、综合楼、教师家属楼、学生宿舍楼、教师公租房、田径场,食堂等,为所有教师提供住房,食堂也为教师单独开设教工窗口。

  学校还设有美术室、音乐室、舞蹈室、图书室、阅览室、理化生实验室等专业教室。

 

 

 

 

 

 

 

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及条件

第一类面向高校公开招聘计划岗位:

1、高中数学教师4名,要求:数学类专业,具有高中数学教师资格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院校师范类专业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2017年起国家统招的非全日制研究生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可不限师范类专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高中英语教师2名,要求:英语类专业,具有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院校师范类专业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2017年起国家统招的非全日制研究生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可不限师范类专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高中物理教师2名,要求:物理类专业,具有高中物理教师资格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院校师范类专业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2017年起国家统招的非全日制研究生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可不限师范类专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高中地理教师1名,要求:地理学科类专业,具有高中地理教师资格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院校师范类专业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2017年起国家统招的非全日制研究生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可不限师范类专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

5、高中历史教师2名,要求:历史学类专业,具有高中历史教师资格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院校师范类专业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2017年起国家统招的非全日制研究生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可不限师范类专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

6、高中生物教师1名,要求:生物科学类专业,具有高中生物教师资格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院校师范类专业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2017年起国家统招的非全日制研究生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可不限师范类专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

7、心理辅导教师1名,要求:心理健康教育类专业,具有高中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资格证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院校师范类专业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2017年起国家统招的非全日制研究生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可不限师范类专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

第二类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计划岗位:

1、高中数学教师1名,要求:数学类专业,具有高中数学教师资格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

2、高中英语教师1名,要求:英语类专业,具有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年龄40周岁以下。

3、高中物理教师1名,要求:物理类专业,具有高中物理教师资格证,年龄40周岁以下。

4、通用技术教师1名,要求:不限专业,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年龄40周岁以下。

5、研究性学习教师1名,要求:不限专业,具有高中教师资格证,年龄40周岁以下。

 

福利待遇

1、进入宜章县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2、转正后可享受每年至少18000元/人奖励性绩效,且每月不少于700元/人的标准发放人才津贴;

3、学校每月根据个人业绩和工作量发放校内绩效工资;

4、学校创建宜章县平安单位成功,县财政将增发一个月全额工资;

5、职称评聘优势明显,一到年限,基本即可评聘;

6、学校利用青蓝工程大力培养青年教师,安排骨干教师、高级教师全方位指导青年教师,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        

  第一类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签约、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报名时间4月15日-22日。

  第二类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选岗、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报名时间4月15日-4月19日。

  具体报名方式及细节参照2021年宜章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招聘公告可通过以下指定官方网站查阅:郴州市人社局门户网站(http://czrsj.czs.gov.cn/)、郴州市人力资源考试网(http://61.187.189.252/)、宜章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zx.gov.cn/)。招聘各环节相关信息指定在宜章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yzx.gov.cn/)发布。

 

 

联系方式

13907356634(孙老师)

15886508648(王老师)  

16670515777(廖老师) 

邮箱:20215124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