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今朝天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陈康瑞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29


甘肃今朝天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甘肃今朝天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为适应市场发展需求,遵循市场营销规则,公司打破传统销售模式,在销售模式及管理制度上进行了创新,建立了现代营销体制。

重视人才,以诚信为本是公司发展的源泉。公司在充分挖掘,培养企业内部人才基础上,导入虚拟管理模式,联盟市场精英,强化和规范市场运作。

在销售模式上,结合产品属性和区域市场情况,推行区域代理及一级二级区域代理模式。

经过总结,公司的管理体系日臻完善,从销售人员的招聘上岗、培训、激励体制,产品的销售渠道、市场的营销策略,形成了一系列的流程,保证了销售体系的稳定和强有力的市场开拓能力,使公司的产品能以最快的速度销往全国各地。

 

 

招聘岗位及要求:

 

销售代表

 根据公司以及部门销售任务开展销售工作,完成各项销售指标;对现有市场和客户进行分析,发现客户的潜在需求;根据客户需求的特点,为客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

岗位要求:1、年满18周岁

                  2、遵守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道德品质

                  4、身体健康

                  5、具有较强的沟通、学习能力 

                  6、具有良好的心理承受能力

 

 

福利待遇:

 

基本月薪:3000

绩效提成:个人零售 20%  代理渠道 10%

全勤奖

出差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