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勤副校长参加并指导音乐舞蹈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陈康瑞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251

2021年1月7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兆勤同志参加并督导了民主生活会。人事处处长郭萍同志、宣传部刘婧同志陪同并对音乐舞蹈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督导。

会前,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根据《兰州文理学院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向教职工发放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召开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等民主生活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民主生活会上,刘东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五个方面的重点内容以及开展调查研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取得了良好成效。

张兆勤副校长在听取了学院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后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对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到位、对如何解决工作中的难题有想法、有思路。她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对问题进行梳理,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在高质量发展中注重在破解难题、弥补不足上下功夫。三是进一步加强对内对外交流,主动出击,争取资源,力争在“十四五”期间申硕工作取得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