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17级音乐表演器乐班毕业专场音乐会

发布者:陈康瑞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399

1230日,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2017级音乐表演器乐班毕业专场音乐会在南校区音乐厅举办,学院领导及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演出由十五个精彩节目构成,一首气势磅礴的民乐大合奏《霍元甲》拉开序幕,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博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唢呐独奏《黑土地》将音乐会推向第一个高潮,唢呐独具特色的音色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管乐五重奏《掀起你的盖头来》用铜管音色叙说新疆故事,听起来别有一番风味;激情过后,一首古筝四重奏《卷珠帘》又仿佛将同学们带入安逸柔美的音乐画卷中;电声乐队与唢呐的倾情表演《喜》,将时尚而动感的电声旋律与洒脱不羁的唢呐结合将音乐会推向第二个高潮,在别样的曲风中,现场再次沸腾。最后,在全班同学轻松欢快的舞蹈《Happy Ending》中,音乐会进入最高潮,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整场音乐会缓缓落下帷幕。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器乐班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和娴熟的专业技能。这是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习的很好总结,演出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音乐会结束了毕业生们纷纷与各位老师和领导合影留念,表达对老师们四年来悉心指导、辛勤栽培的感激之情。

 

(撰稿、摄影:吴学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