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17级音乐表演(声乐)班毕业晚会

发布者:陈康瑞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341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2021年1月4日19:30分点,音乐舞蹈学院在实验剧场举办2017音乐表演(声乐)班毕业晚会。兰州文理学院张炎副校长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4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流行乐队的精彩表演下拉开序幕,银色灯光下乐手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         

晚会节目十分丰富,声乐,小品,歌舞剧,创意情景剧,吉他乐队表演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炫酷乐队的出色表演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            

最后,在老师的歌声中,长达个小时的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完美落幕。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次晚会不仅是对同学们四年学习生活的检验,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绽放,今夜,梦想将在这里启航!

(撰稿人:李丽娟周乾  摄影: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