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会

发布者:陈康瑞发布时间:2021-01-03浏览次数:568

    2021年1月3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在音乐楼成功举行。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采教授任答辩组组长,副院长孔繁涛任副组长15名教师积极参与,3个答辩组同时开展工作,此次开题答辩会旨在把脉2021届音乐表演、舞蹈表演本科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方向,发现选题存在的不足。参加开题答辩会的评委成员均为我院各专业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以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
    开题答辩首先由各专业学生进行个人开题报告汇报,然后评委老师分别就开题报告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并给出了相关修改建议。最后评委老师对学生选题的可行性一致通过并同意选题进行进一步研究,同时也希望学生们在文献上继续精读,关注课题相关研究的最新进展,在课题进行过程中积极和指导老师汇报讨论,做到查漏补缺,顺利完成课题研究。会后,同学们和各位老师继续就课题开展及研究细节进行交流,师们也耐心的给予讲解及指导。
    毕业论文(设计)是学生学习阶段的主要工作,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音乐舞蹈学院将以严谨规范的工作精神,全面做好论文指导的过程管理,严把教学质量关,扎实做好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
(撰稿、摄像:孔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