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实训汇报专场演出

发布者:陈康瑞发布时间:2021-01-01浏览次数:291



 

    2020年12月31日上午9点30分,音乐舞蹈学院在南校区艺苑楼音乐厅举办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实训汇报专场演出,2017、2018、2019级音乐表演、舞蹈表演所有本科专业同学参与了本次实训汇报演出,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采教授、副院长孔繁涛和各教研室主任、排练教师出席了本次汇报演出。
    本次实训汇报演出均由我院教师及学生参与编排,利用为期一周的时间排练了大量的声乐、器乐、舞蹈节目。教师们充分发挥专业所长,调动学生积极性参与实训。
    近年来学院立足本专业,在把教学放在第一位的前提下狠抓专业建设,积极给师生搭建实践、参赛、展演的平台,坚持“音乐理论与艺术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形式,加强学生艺术实践实训能力的锻炼,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从事教学、表演和群众艺术活动管理,并具有创新精神、较强基本理论、实践能力和良好职业道德的应用型人才。
(撰稿:孔繁涛  摄像:王晖霞、孙璟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