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第七届新生广播操团体比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陈康瑞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38

为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推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根据相关文件精神,2020年11月12日下午我院参加了兰州文理学院第七届新生广播操团体比赛。

比赛前三周,我院2020级新生每晚下课后都坚持在南校区的安亭广场上训练广播体操,十一月的天气逐渐变冷,气温降至五六度,但同学们不畏严寒依然坚持练习。在赛场上,我院的学生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青春的活力,蓬勃的精神,自信的微笑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和魄力。经过学生会干部、老师与各位同学们的相互配合,最终我院代表队在全校12个学院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夺得了兰州文理学院第七届新生广播体操团体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第九套广播体操具有“科学简便、普及使用、因地制宜、趣味健身”的特点,突出了“健康、欢乐、时代”的风格更贴近青年学生的喜好。这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拼搏精神,展现了我校青年大学生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养成了坚持体育锻炼的好习惯,形成健康体魄,培育了团队精神展现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