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发布者:陈康瑞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365


    1112日,由省网信办、省总工会主办、中铁二十一局承办的“弘扬职工正能量,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教育活动颁奖仪式在兰州举行,省委、省府、工会,公检法等各有关部门领导和全省各直属工会负责人以及获奖代表出席了颁奖活动。

据了解,今年6月以来,甘肃省各级工会通过两个月多时间的收集、整理,征集到诵读、歌曲、微电影、微视频、摄影等各类正能量作品600余件,并陆续在相关网络平台进行了线上展播,网络投票突破了14万张,浏览量突破53万人次。最终,经过专家评审和网上展播投票综合评选,诵读、歌曲、微电影、微视频、摄影五个子项目共计162部作品获奖。

其中,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送的声乐作品《有一种爱叫坚守》(邓智星作词王采作曲,李赫编曲,景璟演唱)和声乐作品《我的天使》(闵晓慧作词、作曲、演唱,李赫编曲)两首作品同时获得“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歌曲作品“二等奖”;声乐作品《你是天使你是战士》(葛逊作词李赫作曲、编曲,景璟、王文婕演唱)荣获“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歌曲作品“三等奖”;同时,由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与甘肃省铁路投资建设集团公司共同打造的声乐作品《高铁奔驰新思路》秦润渊、陈田贵作词李赫作曲、编曲,王国庆、王文婕演唱)荣获“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歌曲作品等奖。此作品也在颁奖仪式上进行了现场演唱并获得一致好评。这也是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抓住“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的契机,利用新媒体平台,为打造多部正能量音乐作品做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