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甘肃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陈康瑞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273

 

 20201015日至18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的甘肃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音乐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在兰州城市学院举行。

 来自全省10所开设音乐教育、音乐表演专业的高校共30位教师参加了教法组、理论作曲组和技能组三个组别的展示活动。本次展示活动包括专业展示和教学展示两大项目,是对我省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队伍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阅。

 我院由王采院长和孔繁涛副院长带队,选派了杨茜、孙璟雅和蒋玲玲3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3位教师在此次活动中表现优秀,蒋玲玲老师获得了理论作曲组的教学展示单项二等奖,杨茜老师和孙璟雅老师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我院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我院将一如既往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美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音乐教师队伍,全面推动高等音乐教育的高水平发展。

(撰稿:蒋玲玲  摄影:孔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