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者:陈康瑞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04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2020年9月29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党总支书记刘东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宋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并就10月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对标标准化支部建设的各项要求,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最新政策法规;要强化“三会一课”的政治学习、思想教育、党性锻炼功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任务,认真落实“1+5+X” 主题党日制度,教育监督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和《关于对党员领导干部文风不正弄虚作假情况开展自查整改的通知》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