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原创音乐作品《追梦飞翔》应邀参加2020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陈康瑞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59


2020年9月21日下午,2020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兰州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出席并讲话,省直有关部门及部分高校、银行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据了解,“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的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协调发展,不断推进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效化。
   颁奖仪式上,省上有关领导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及证书。在盛大的闭幕式演出中,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李赫作曲创的音乐作品《追梦飞翔》、舞蹈编排胡彬,也应邀呈现,该作品以欢快的节奏和昂杨向上的激情演译,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这也是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在教学成果上的又一次成功展示。
      随后闭幕式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标志着为期一周的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摄影:李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