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国家一级指挥郭浩题为《合唱与指挥》学术报告

发布者:陈康瑞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352

为庆祝兰州文理学院建校七十周年华诞,2020921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学校特邀原中央歌剧合唱团团长,国家一级指挥,中国指挥学会秘书长,常务理事,文化部和旅游部国家艺术基金评审委员会专家郭浩教授在我校南校区音乐厅做题为《合唱与指挥》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活动由我院王采院长主持会议,张焱副校长为郭浩教授颁发了兰州文理学院特聘教授聘书,人事处郭萍处长宣读了聘任文件。

郭浩教授从合唱的种类,发展历史和特性入手,以精准专业的讲解,台上和台下师生精彩的互动,诠释了合唱的魅力;并对我院原创教学剧目合唱音诗《萨娜玛珂》进行了指导,从同学们的发音、对作品的理解、演唱风格等方面进行了训练。

郭教授报告深入浅出、形式多样、生动有趣、内容丰富,与台下的老师学生互动热烈,大家在专业上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樊娅娅,摄像:陈康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