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者:陈康瑞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206

9月6日,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副院长孔繁涛传达了教务处《关于开展“立师德,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活动的通知(兰文理教2020(86)号)》精神,党总支书记刘东组织专题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高校教师师德行为“红七条”》。

会议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重要论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可持续发展、全面推进应用性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教师签订了《音乐舞蹈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