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讲授党课

发布者:陈康瑞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206

2020年7月10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抗疫斗争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党课。刘东紧紧围绕“抗疫斗争彰显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彰显整体利益置于首位的制度优势、彰显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的制度优势、彰显强大社会动员能力的制度优势、彰显依法治国的制度优势”5个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在这次疫情防控斗争中经受住了考验,实践再一次证明,符合中国实际、具有中国特色、体现中国人民意愿的中国制度,是世界上最有前途,最能给中国人民带来福祉和利益的好制度。

最后刘东要求全体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