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09



1123早上8:00,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音乐舞蹈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学生党支书记吴学宇主持了此次集中学习研讨。

吴学宇在发言中,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时刻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作为一名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不断学习,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学院的学生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支部教师陈康瑞认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深悟透做实。在工作中要正确认识自己,既要看到自身的优点和长处,更要看到自身的不足和弱点,努力向前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提供有力支撑。

支部教师王晖霞在发言中表示,要认真对照中央要求,自觉向高标准找差距,主动深入实践找差距,从党性、思想、工作等方面,找准找实问题要对照先辈先进榜样,主动落实“找差距”这一要求将实干作为第一责任,把初心化为为学生服务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合格本科评估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

学生党员代表朱滢佼认为,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表率作用,带领和引导同学们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

通过此次研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重要的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确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努力学习、掌握本领,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做有担当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