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兰州新区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84


   

     1123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教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赴兰州新区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分为序言、中央关怀春风化雨、陇原儿女奋发图强、七十春秋初心不忘、筑梦路上使命在肩和结束语共四个篇章,八个单元。展览以翔实的资料,丰富的图片、文字、实物、视频等,运用VR体验、沙盘展示、裸眼3D等多种技术和展示手段, 全方位呈现了70年来甘肃省各族人民、各行各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和讲解员的介绍,师生对70年来甘肃省的飞速发展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为祖国和甘肃省的不断繁荣强大感到自豪和骄傲。

 此次参观展览活动结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和动员全院党员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努力,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