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在校篮球与羽毛球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92

学校为促使学生强健体魄、健全人格,养成终身参加体育锻炼的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音乐舞蹈学院在学校举行的持续近一个月的“雁苑杯”迎新篮球赛和雁苑杯“羽你相约”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

1014日,学院学生迎来了第一场篮球比赛。当天,现场气氛十分紧张激烈,学院每位选手全神贯注,积极配合,打出了很好的状态。在之后的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奋力拼搏的精神,紧咬比分,不言放弃,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

最终,音乐舞蹈学院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分别获得篮球赛男子组第六名,女子组第五名的好成绩,并荣获女子组优秀组织奖,2019级音乐表演三班高伟同学在男子篮球比赛中,三分投篮的精湛技艺让他夺得投篮冠军。在羽毛球比赛中我院获得了团体第六名的成绩,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并且涌现出两名优秀运动员高伟、张娜。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更重要。比赛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音乐舞蹈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意识,体现出学院学生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大学生成长全面发展的培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