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舞学院组织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66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经济管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分党校于2019年10月28日-11月15日对各党支部确定的58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安排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规党纪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费翔教授和学院分党校兼职教师集中授课,通过专题讲座、分组讨论、视频教学及自学撰写心得和闭卷考试等形式,为培训学员提供了多方位接收党性教育的学习。

本次培训在集中培训期间,还安排5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图书馆整理图书志愿服务活动,观看了国庆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培训,进一步巩固了发展对象对党的历史和知识的学习,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和最显著优势的认识,增强了对国情、省情、校情的了解和讲好传承红色故事、中国故事的自信。对今后更加坚定政治立场,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提供了必备的支撑,为学生党支部接收新党员做好了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