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视唱练耳教学汇报音乐会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97


         2019111319:30,音乐舞蹈学院在南校区音乐厅成功举办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视唱练耳教学汇报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由我院2018级音乐表演专业全体学生参演,由任课教师孙璟雅指导。学院刘东书记、院长王采和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师生近两百人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由单声部视唱、多声部视唱及混声合唱等多种形式展开。主要作品有《瑶山夜歌》、《圣母颂》、《伏尔塔瓦河》、《四季的问候》、《I will follow him》、也有中国少数民族作品《傣家情歌》、《藏族踢踏》、《拉德斯基进行曲》等。

演出结束王采院长做了点评:本场音乐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参与面广,是课堂教学成果的很好的展示;是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教学方法的大胆创新与尝试,体现了视唱教学多元化的发展趋势;策划创意好,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是学以致用的有效体现;希望师生们继续努力,学院为大家提供一切艺术实践展示的平台,大家一起共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而努力。

(撰稿、摄影:孙璟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