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勤副校长指导音乐舞蹈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46


根据《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114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兆勤出席了会议,音乐舞蹈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东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的“18个是否”,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进行了自我剖析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兆勤副校长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了肯定。她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对于我们用党的纪律规范言行,增强依规治党的意识和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她要求,距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束还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希望班子要根据学校党委安排,扎扎实实做好各项主题教育工作,在迎评促建工作的关键时刻,把各项工作协调好;在关键时期,一定要加强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营造好文化氛围;班子成员要坚持高度政治自觉,精学深研《党章》、《准则》、《条例》,既要学进去、内化于心,还要做起来、外化于行,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刘东代表班子成员表态,一定要把主题教育同学院日常工作相结合,同评估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每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双丰收,以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

会后,张校长还进行了实地走访,听取了学院党总支就支部设置、支委班子、支部运行、党员队伍、作用发挥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并查看了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