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51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1024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在音乐楼408教室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刘东紧紧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从“加强基层党的建设,首先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关键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最终要通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来体现”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刘东要求全体党员要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树立起敢担当、有作为、出实绩的良好形象,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