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互联网+”支教活动阶段总结和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39

102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互联网+”支教服务阶段总结总结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李文浩主持,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宋斌参加了会议。

宋斌院长代表学院对马璇、王瑞霞、郭昕宇三名同学岷县3个中心校的支教点顺利完成线下一个月的教学任务获得了岷县教育局领导和学校领导的肯定及支教学生们的喜爱进行了表扬和肯定。同时,宋斌院长也为后期继续在线上完成支教的八位同学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意见,希望他们能够认真对待本次线上支教活动,备好每一堂课,也为他们将来能够从事教师职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互联网+”师范院校支教服务项目是省教育厅推进“教育精准扶贫”的重要创新举措,是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载体,是深入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工作。音乐舞蹈学院作为学校项目主体院系,负责对口支援岷县的3个中心校和12个教学点的音乐课程,为对口支援校提供线上线下的混合支教服务,责任重大、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