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勤副校长一行调研指导音乐舞蹈学院迎评促建工作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31


    20191011日,副校长张兆勤、学生处处长李宗刚、国资处处长裴东林、教育学院总支书记张明荣、院长董小平一行到音乐舞蹈学院就现阶段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音乐舞蹈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高级职称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首先,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王采教授就现阶段评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做了说明,并从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试卷、论文、课堂教学、授课日志等十个方面整改和完善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张兆勤副校长指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已到了冲刺关键阶段,每一位教职工都要把自己置身于评估当中,大家一定要一鼓作气,力争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取得理想成绩;同时要求学院要充分发挥教研室功能,发挥教研室主任、教授作用,重心下移,靠实责任,探讨教学方法,努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接着张校长对人才培养方案、试卷、论文、课堂教学、学风建设等方面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强调迎评工作无小事,要明确师生责任,认真对待本科评估工作,抓紧整改现存问题,以全新面貌迎接评估工作。

最后,王采院长代表学院表态,一定高度重视,扎实细致整改,尽职尽责、继续鼓足干劲,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高质量的完成评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