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及评建工作整改部署会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60




根据音乐舞蹈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及评建工作推进安排,101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音乐楼408教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及评建工作整改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东主持。

首先,刘东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以回信精神为指导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

接着,王采院长就现阶段评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做了说明,并从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试卷、论文、课堂教学、授课日志等十个方面提出了整改和完善的具体要求和时限。她指出,在评建工作的冲刺时期,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评建工作,尽职尽责、继续鼓足干劲,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高质量的完成评建工作。

最后,刘东书记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同学院日常工作相结合,同评估工作相结合,同党建目标责任制考核相结合,每位教职工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日常具体工作中,每位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双丰收,以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