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成功参演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壮丽70年·甘肃再出发》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247


70年风雨兼程,70载春华秋实。928日晚8时,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旅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的“壮丽70·甘肃再出发”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甘肃大剧院精彩上演。

晚会以“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奋勇再出发”为主题,此次晚会我院40名舞蹈专业学生认真参加排练,承担了情景舞蹈《难忘8.26》、表演唱《脱贫攻坚谱新篇》等作品的演出任务。通过作品的排演,同学们不但在专业素质上有了提高,而且通过陇原儿女为新中国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热情讴歌甘肃儿女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和勇立潮头的创造精神、讲述陇原大地不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故事、激情歌颂陇原山川的巨大变化这些作品让学生深受教育。

音乐舞蹈学院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以服务求支持作为专业发展建设思路,加强学生艺术实践能力的锻炼,以培养学生实际操作能力为主,积极与省委宣传部、文旅厅等多家文艺团体合作,为学生搭建一切实践学习的机会。此次演出历时28天,学生们能认真积极参加排练演出,同学们精彩纷呈的演出,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好评。同时此次活动为学生再次提供了丰富的实践学习机会,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舞蹈表演能力。

(撰稿、摄影:尚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