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65


    917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在音乐楼408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东主持。


    会,刘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最后,刘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要把主题教育同学校“双对标”结合起来,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着力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工作上的短板,以良好的教风带动学风建设;要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要与学校正在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结合起来,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力争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四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支部第一责任人职责,按照学的统一部署,周密安排,认真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